1/19這天晚上陪著北鼻參加喜宴


而跟以往不同的是,這場喜宴男女主角都不是我們認識的朋友


因為我們是代表他家人去的


這一天他爸媽有二場的婚宴要參加


沒辦法所以請我們做代表


我們沒有準時到餐廳


所以到達餐廳就只能被別人安排位子了


哇全都是おじいさん和おばあさん還有一堆おこさま


看似好像他們彼此都認識又很像一家人


7點多啦總算上菜了


還好之前我有先吃些東西,所以肚子並不餓


剛開始呢北鼻很有禮貌性的先讓他們夾菜吃


頭一盤是龍蝦拼盤,沒想到哇~~~一下子就沒了


還好後來北鼻幫我夾了一塊


所以我還有吃到一小塊龍蝦


再來發現同桌的おばあさん越來越誇張


直接跟服務生要塑膠袋來了


我心想現在還沒結束呢


怎麼有人開始在打包了


因為都是讓他們先夾所以到我算是最後的了


隔壁的大嬸要打包我無所謂


但竟然把她打包的東西放在我的位子旁


不知情的還以為是我包的呢


因此我的位子越來越小


而且越來越誇張,她已經不用另外的袋子包


有什麼就往最大的那個袋子丟


有甜的有雞腿總之什麼都有


我很納悶的是~~~是怕別人搶嗎


一直以為這種情景只會在鄉下流水席看到


沒想到在大台北地方會看到如此情形


總之那一天我吃得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