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準備去上日文課


眼看著天氣不佳室外的溫度才12度(最討厭濕冷的天氣了


而我又要騎著來回一個小時的路程


實在不想去上課呢


但繳了錢不去上課,真的很浪費$(所以我從不缺席的呢)


所以嘍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寒いですね


晚上我還在跟Alison講


今天不會又我一個人上日文課吧!!怕怕~~~


她還說:不會丫~~這樣才好呢


因為之前曾經也是在寒流來的時候


本來應該有(四個人)要上那堂課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大家都躲在被窩裡嗎


好處就是一對一家教班學得比較多比較清楚,而且可以不停的發問


壞處呢就是遇到不會的或答不出來沒人打Pass


不過上次遇到日本籍的帥哥老師可就緊張嘍~~~


因為不會用日文回答的時候,講中文老師有時也是聽不懂


 


8:20一到準備上課啦


沒想到這個班應該有三個人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去上課


一開始老師講了一堆日文


說真的還聽不太懂(去哪找救兵丫)


心想慘了怎麼辦丫


不過老師真的很優しい


問我哪裡不懂,且很有耐心的教我教到懂


在課堂上我把我學習的困難點跟老師說~~~


因為英文不好的我每每看到外來文真的搞不懂那是什麼意思ね


今天老師幫我複習助詞で に へ を が は より怎麼使用


除此之外老師也教我蠻多可以提升自己日文能力的方法


聽了之後自己比較有方向啦


決定Candy會好好加油!!今年一定要去考檢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