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我在宜蘭綠色博覽會


*第一次戴我的粉紅帽當初買的時候是冬天


就是在等這一刻啦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


因為跟北鼻都喜歡郊外的感覺


而我則是有花花草草的地方就想去


聽乾哥說:他跟他女友去還不錯


所以我也就去看看嘍


園內對我們來說不算很大(因為去過更大的,像是新光兆豐就真的得租車或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並沒有坐園內的車子,全程都是自個兒走哦


(平常北鼻都說我不運動


 


這是別人租的園內小汽車


因為我想拍所以就先借坐嘍


呵呵呵也不知道是誰的,都沒看到人


來個芋頭冰棒


這好像是日本品牌的,時間有點久我也忘了(最近超見忘的


很香很純~~~吃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一個才30~35元有很多口味哦


有荷蘭的感覺吧


佈滿花朵的風車~~~


雖然這些花我都看過


但看到那麼美的花我心情還是很開心


去到哪都要來個合照


這是我心愛的”北鼻”


雖然他有時候讓我覺得很討厭


因為超會啐啐唸~~~問我有沒有看書丫


日文唸得如何啦


但也因為如此我才有所成長


這是園區外,以環保為主題的花卉”地球”



 愛斯基摩人~~~怎麼樣我也不肯拍


因為北鼻說我拍的話一定可以把整個圓填滿


這太過份了吧雖然我承認我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