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姐姐從日本回台四天


因為之前姐姐在日本就很想念台灣的美食


這次問她回來想吃些什麼?


她馬上回答”鼎泰豐”


當天晚上我馬上上網查詢訂位


以為非假日應該不會難訂到位子吧


雖然訂到位子了,但因為我跟”北鼻”為了找停車位


而有點小小遲到


沒想到這樣子姐姐並沒辦法進去等我們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門口外面聚集了許多客人


姐姐告訴我們,日本的電視節目有介紹”鼎泰豐”


他們那天看了還真想吃呢


進去裡頭果真客滿,且好多國外客人哦


姐姐跟她的韓國老公


柳さん不會說中文,只會幾句簡單的中文單字


所以跟他講話得講日文


還好還好我現在日文進步多了


我跟北鼻一起”合照”


剛修剪了留海有點給它呆呆的




好吃的鮮蝦餃


這一道出來的時候


其實大家都吃飽了


我,吃了一~二顆


沒想到吃到後面,變成以猜拳輸了得罰吃一個呢


最後是柳さん跟北鼻吃光這一道鮮蝦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