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這天是姐姐回日本的日子


所以並無法跟著我們一起出遊


送完姐姐他們到台北火車站後


我和北鼻決定去埔心牧場


(本來還想去哪裡好呢?)


這天天氣很熱,我丫是那種愛去郊外又怕曬的人


(所以我最怕夏天啦


在車上我已經舒服的睡著啦(冷氣很涼很舒服)


到了那,看著窗外頂著大太陽


我還真不想下車呢


因為天氣很熱,拍照的時候根本都不用等


大家都去避暑啦


這個風車是一進園就可看到


看吧!我的臉上開始出油光


一路上我除了帶帽子,還撐傘呢


因為實在太熱了


只有在拍照的時候才把傘放著


這是情人道


其實就是有許多樹和健康步道的地方


拍這一張的時候,北鼻還告訴我:手過來~~~


呵呵呵然後牽手拍照甜蜜吧


這是油桐花道


不過完全沒看到油桐花嘍


我想應該是季節已過~~~


還好還好,今年我可是有去別的地方賞油桐花呢


好熱哦!喝口水吧~~~我忍不住躲在樹下乘涼


看得出我臉已經紅冬冬了


這裡的景色很不錯哦


還有湖,可以踩踩天鵝


但實在太熱啦!我根本不想讓自己更熱~~~


遠處有個涼亭,很日式~~~


我忍不住想拍


再熱我也忍嘍


北鼻幫我拍的獨照


我還滿喜歡的


這裡是歐式花園


天氣真的熱到我只想拍幾張留念就好


為什麼熱還要穿小外套呢?


這是為了要遮陽啦!!


熱到受不了,我又跑到樹下乘涼


北鼻不知道去哪撿來的蒲公英


我正認真的看著,就被偷拍了


我拍的風景照


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乳牛~~~哈我沒買草餵牠們


因為已經很多小朋友在餵啦


我趕快湊過來拍個相片


有看到乳牛的舌頭嗎


很有趣的畫面


這張我覺得超好笑的


看兔子好像在曬日光浴呢


很優閒吧


這匹馬很俊俏哦


我超喜歡的


牠的鼻子軟軟的很好摸呢


我與馬車拍照


え~馬兒有紅眼


逛完一整個下午啦


整個園區我們都用走的逛完哦(完全沒租車子呢)


(利害吧!雖然我平常沒在運動,但可是體力還不錯呢)


回台北前在這火車前拍照


都沒有人拍,真好都不用等


原因是大家都差不多離園了


離開前,拍一下味全的商標


今天,玩得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