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6/24這一天我們在馬拉灣


我很喜歡玩水,雖然不擅長游泳


(但我上過游泳課二對一教學)現在至少不會沉下去(換氣呢還有待加強)


Candy超討厭夏天,到了夏天又喜歡玩水,但又怕曬黑


哈!哈!哈!我總是那麼矛盾


還好還好,現在有星光票


就是為我們這些又愛玩水又怕曬的人準備的


下午約三四點我們才進園區


當時還標榜


女生穿比吉尼進園可免門票


但是可有規定哦!小泳褲得是三角的才行


我...身材沒那麼好


不敢穿嘍


大海嘯~


這個蠻好玩的今年有去我還要再玩


*2007 9/25翡翠灣


當時是中秋節連續假期


姐姐從日本回台玩個幾天


看吧!台灣的天氣真的很炎熱


都是中秋了還是熱到不行


這是什麼呢


呵!呵!呵!我們在水中拍的


這位是.柳さん~~~姐姐的男友(不過現在是老公嘍)


看起來像不像外星人呢


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


提議我們在水中Kiss


第一次在水中親吻耶


感覺很新鮮


姐姐在水中怎麼變得更纖瘦了


柳さん玩得很開心


這是我”北鼻”


水中拍照很好玩哦


來個合照


姐姐的小臉是我最羨慕的呢


二個語言不通的大男生


也可以玩得那麼開心


柳さん是韓國人,會韓文和日文


我北鼻”台灣人”,只會台語 客語 國語,英文普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