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基隆港口~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北台灣玩透透,放假卻不知道去哪走走


北鼻提議說去海邊走走看海去吧


我丫!本來不想去的,但又想不出要去哪裡


矛盾!矛盾!


到了基隆港看到上次看到的麗星郵輪


呵!有點興奮~~~


北鼻問我要不要停車下來拍一下相片


(因為我上次來基隆喝下午茶沒拍到


所以當然要拍嘍


好想找一天跟親愛的北鼻一起搭郵輪去玩


我想一定很浪漫


北鼻也答應我要帶我一起搭


還叫我先去查查看呢


只是哪時候去?還不知道


我想會先以明年農曆年的旅行為優先吧



金瓜石的古礦區


北鼻是個好響導哦!帶我出來玩還會介紹呢


原來這是”陰陽海”的一個出水口


本來要拍陰陽海奇觀,但拍起來效果不佳呢


我在九份


這天的天氣怪怪ㄉ一


一下下雨,一下又出太陽


我忘了擦防曬了


我的帥”北鼻”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嫌過他的髮型


沒想到他很在意,馬上先去髮廊剪頭髮我們才出門呢


這幾天太累啦


加上星期六又早起上班


看得出我的黑眼圈很重吧


我是熊貓眼Candy


九份老街的建築物


別有一番風味


我大約有一年多沒來九份嘍


這裡的觀光客很多


在我拍照的時候已經走了一群日本觀光客嘍


我背面的這位男士也是日本人


拍這張相片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站我後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