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2土曜日 Candy在星月360度旋轉餐廳(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就在6/12前一天週五晚上


北鼻要我打電話給我的好姐妹們


說週六晚上要一起吃飯


Candy不疑有他,回到家快速的撥電話給我的兩位好姐妹們


本來以為前一天才約,大家應該都有約會了吧


沒想到兩位都說週六晚上有空


這一點讓我覺得好意外


怎麼二個好姐妹都有空,Candy實在是高興極了



用餐時不停的拍照留念


完全不知道等一下要發生的事即將發生



就在前一天,北鼻直叮嚀我今天也要穿美美的出門


他所謂的美美的,就是要穿洋裝嘍


而且他還特別打扮穿上西裝褲跟白西裝外套呢!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拍照


北鼻跟我一起拍下甜蜜的合照



用湯的同時,北鼻才喝沒幾口


就突然說要離開位子去洗手間


這時的Candy還沒查覺哪裡不對勁


突然間,我聽到現場說出我跟北鼻的名字耶


內容其實我有點不記得,因為在這之前我一直在跟我的朋友們聊天


是朋友突然叫我仔細聽我才聽到


北鼻送我一首歌”Forever Love”(這家餐廳有歌手現場駐唱)


所以超有Feel



Candy實在不記得何時被拍下”驚訝”的畫面


 


這一家餐廳因為可以遠眺台北夜景(大約有40層樓高)


所以裡頭的燈不能太亮,會影響看夜景


因此在沒有用閃光燈之下所拍下來的畫面成了黑黑的一片



Candy沒想到北鼻抱著好大一束花向我走來


當時的我,很感動~~~


Candy長那麼大,沒收過那麼大的一束花呢


”99”朵玫瑰花亮相



北鼻正式跟我求婚,幫我戴上婚戒



其實當時的我還是腦筋一片空白


有點無法相信~~~




聽北鼻說其實是應該先拿起這道具”超大顆鑽戒的”


但可能花朵過多,鑽戒太重不小心滑進去


看北鼻撈了老半天


我忍不住笑了


這99朵玫瑰花抱起來真的很重


但能收到那麼大束花朵


我想有誰能不開心的呢


花實在太重了,所以換北鼻抱


這時應朋友要求,給北鼻一個吻


朋友說:好像是北鼻要嫁給我的感覺


因為我們角色對換啦


這時的我才知道


原來北鼻早已經計劃好這天要向我求婚


而且早就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


請她們來見證這場求婚記嘍


*其實北鼻在求婚的過程


我看他滿頭大汗的


我這才知道他有多緊張丫


這是北鼻的好朋友


也是我們的伴郎哦


為了這天,他也幫了北鼻不少忙呢(在我們還沒到之前,先偷偷的把花拿到餐廳)


北鼻還沒做求婚這個動作前,告訴我這家餐廳是由”峰哥”介紹的(也就是伴郎)


結果並不是,原來大家都沒來過呢


這是北鼻精心策劃的


難怪我當時稱讚他時(說峰哥好浪漫,會帶女朋友來那麼有氣氛的餐廳用餐看夜景)


當時的他笑得好媔腆


原來我被騙啦


離開餐廳前,我們拍下了好幾張相片



愛拍照的我當然不能忘了記錄這一刻嘍



我想Candy很難忘了這一天


也謝謝朋友群們的幫忙


謝謝不懂得浪漫的北鼻卻為了我做那麼多浪漫的事




拍下餐廳外觀的樣貌



在大家要各自回家前


跟我的好姐妹Alison合照


也希望能很快吃到他們的喜酒呢


Alison幫我們拍下二個人的合照


這張看起來Candy的腳很細哦


其實我已經有瘦嘍


*當天好姐妹Lydia有錄下當時求婚的影像


可惜Candy不會用,等用好了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哦


 


Forever Love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星月360度旋轉餐廳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h02-28377122


電話:(02)2837-7122


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271號


 


更多當天拍下的求婚記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19/


*我原以為北鼻不會向我求婚


畢竟,我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去年的六月底Candy生了一場病,開了刀


也就是當下,Candy才決定要嫁給他


因為在我生病時,是他無微不至的在我身邊照顧我


(那麼體貼又疼愛我的人,其實很難找嘍)


北鼻不懂得浪漫,但卻為我學習如何做一個浪漫的人給我驚喜


求婚花朵內的卡片寫著:如果人生中可以沒有遺憾


就讓我為妳完成所有的願望


我想,一定是他聽到我說:啊!沒有求婚,沒想到我就要嫁了,好遺憾~~~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都決定要結婚了


還會在結婚前有場求婚記的原因


但很特別,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