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9土曜日


這天是Candy跟婚紗店預約好要挑禮服的當天


首先是挑白紗嘍!


今天還約了我的好朋友


也就是二位伴娘陪著我挑


從7點開始挑到試穿


結束後都已經9點多了呢


Candy試穿了許多白紗


唯獨這一件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


這件白紗是我喜歡的典雅型式


有許多玫瑰花和珠珠哦



白紗的後面就長這樣啦


 



這兩位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也是我的伴娘


這次挑婚紗


決定挑之前拍婚紗照時所沒穿過的色系


所以服務小姐拿了這色深藍色的禮服


我原以為北鼻會不喜歡


沒想到穿出來後大家都認為好看呢


這件穿起來,其實很亮眼


因為它的紗看起來都是亮晶晶的


只不過拍照起來卻沒那麼亮


跟北鼻拍這張相片時


感覺好像穿了情侶裝呢


因為我們都身穿藍色


再次跟我美美的伴娘們拍照


今天她們也辛苦嘍


陪我試穿那麼多件禮服


最後一套Candy選擇宮廷式禮服


它是帶點粉色系的感覺


穿起來感覺很浪漫飄逸哦


不過走起路來覺得好重


所以應該是做為送客的禮服


這件腰身還沒改好


穿起來覺得自己的腰好寬呢


每一次相片都要跟我的好姐妹們拍拍照


(え~~~說是姐妹其實我年紀最大啦)


挑了二個多小時


終於就是選定這三套禮服


而且這三套禮服剛好都是新款呢


今天大家都辛苦啦


總算選好婚宴要穿的禮服嘍!


更多當天拍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