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鼻拍的蝴蝶


蝴蝶館裡的蝴蝶真的美極了


而且好像不怕人似的


還會停留在我們的肩膀哦



*6/22木柵動物園


小時候,常跟爸爸去的地方就是木柵動物園嘍


因為小時候我就住在木柵


所以我記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們全家人在林旺爺爺前拍照


照片我好像沒有,姐姐倒是有收藏一張


現在長大嘍


我還是會跑來動物園


這是我跟北鼻第二次來動物園


原因是~上次來的時候相機電池沒電啦


所以才拍到一張而已


我們說好,一定要再去動物園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我們三點才入園呢


結果沒看到什麼人潮


大家都避暑去了嗎

很可愛的貓頭鷹


本來是張開眼睛看我們的


但因為北鼻要拍牠的時候


不小心用到閃光拍牠啦


害牠眼睛不舒服


台灣黑熊~~~


我想可能是太熱的關係吧


這次黑熊看起來懶洋洋的


加上他都是黑毛,想必更吸熱吧




太熱了,我準備撐傘


因為發覺自己越來越黑嘍


便便造型


這裡有許多顏色超可愛的便便


好多人在這拍照呢


其實動物園的時間好像只到五點


當時我們是去的時候才知道


到了五點準備走出出口的時候


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待在園內拍照或是坐在椅子上聊天


還有那麼多人


所以我們更不能放過拍照的機會嘍


誰叫我們那麼愛拍丫


這裡的蝴蝶真的很美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嘍


因為時間去的較晚,所以很多都沒拍到呢


北鼻還說:以後帶我們的女兒一起去


為什麼說是女兒呢


因為他實在太愛女兒了,想生個女兒


但那應該是幾年後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