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0香草花緣


來這裡之前我原以為在郊外呢


結果不是,它位於工業區內(很特別吧)


布鏝天花板~~~超浪漫的感覺


生菜沙拉~~~很好吃甜中帶酸


這一壺花茶”北鼻”喝不習慣


大部份都是我在喝的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喝起來酸酸的


但卻不像梅子的那種酸


巧克力蛋糕~~~旁邊還灑上巧克力粉做造型


很不錯哦


芒果奶酪~~~味道很重很香


但我卻怕這麼重口味的蛋糕


所以這一天我只吃了一口蛋糕


其餘的都是”北鼻”吃掉


酥皮海鮮湯~~~


Candy還是比較喜歡喝酥皮玉米濃場


我討厭腥味


這一道我覺得很好吃


雞肉吃起來很嫩呢



來這個地方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花嘍


Candy真的很愛花


這裡有座小小的教堂


我忍不住在這拍照留念


整體的景色還算ok


但還是會看到隔壁工場的鐵皮屋

拍這一張相片的時候


好像是我在生氣吧


沒想到生氣的樣子也能那麼可愛


Candy蠻喜歡這一張相片的


我丫喜歡背景拍起來飽滿的樣子



這裡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相當漂亮~~~


但我只記得要防曬,沒防蚊子


回家的時候多了幾個包呢



這裡有個”黑松”標誌的商標


快拍!快拍!


這好像我小時候才會看到的東西呢



手工製的


真的做的很美很精緻




這是剛入園的景色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


門口~~~喝完了下午茶準備回台北嘍


 


晚餐~~~怎麼又是吃呢


這天我幾乎都在享用美食


真不知道自己攝取了多少卡路里呢



*相片地點:內湖御錢殿


海鮮味增ラ-メン


超好吃的


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光光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