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四大總統巨像


*8/24這裡是小人國


去年我們就一起來過這裡了


今年Candy忙了整個暑假


帶小朋友四處去~~~但是我還沒玩到水啦


夏天就應該好好玩水丫


而且去年買的新泳衣至今都還沒下水呢



*比薩斜塔


去年來的時候其實幾乎都有拍過


但愛拍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拍照的機會啦


背景是~~~不知名的植物


不過卻很漂亮


看得出我的樣子嗎


其實我已經熱到快中暑了(頭好暈,心跳加快)


這一天仍然好熱


先到室內玩一些曬不到太陽的遊樂設施消消暑


我吵著北鼻說要玩旋轉木馬


而他當然也陪著我坐嘍


其實以前交其他男友的時候,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北鼻幫我拍的相片


雖然這一張蠻模糊的


但是風格我很喜歡


*住在大台北常常會看到總統府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是拍下小小總統府呢



這一區是迷你歐洲


有朝一日一定要去歐洲走走渡個假


夜晚打上燈光的感覺又是另一種美



*這是聖巴西爾大教堂


位於俄羅斯莫斯科


Candy不只是愛拍照,其實有些知識還是要記的



剛進園區的昆蟲區


香菇看起來色彩鮮艷


拍起來絕對可愛的啦



這是我跟非洲人拍的合照


他們的表演真精彩


一聽到可以跟他們合照


我馬上跑過去



他們真的很熱情哦


看吧!拍照的時候貼得我很近呢


え~~~不是玩水節嗎


怎麼沒看到我拍到任何一張下水玩的相片丫


不是Candy小氣沒PO上來


而是,我們去的時候以為只要帶短褲跟上衣


明明我泳衣都拿出來準備帶去的說


北鼻說又不是游泳~~~不用帶啦


(他以為像去年宜蘭童玩節那樣)因此我就丟在家裡沒帶去


所以嘍!我們去到那只能乾瞪眼看著別人開心的玩著水


是哪個豬頭說的丫不用帶


今年夏天,Candy還是沒玩到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