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忙啦!都來不及補上之前的



*2008/10/5我在數碼天空


連續好幾個星期都沒出門,在家真的好悶丫


這個星期”北鼻”自個兒說要帶我去郊外走走


當時台北還是好天氣呢


怎知,到了新竹卻下起雨來


心想,真是掃興丫


這裡是海拔1250公尺


空氣超好的,哇!一下車還真感覺有點涼意呢


當天我穿短裙(不知道天氣會變)



下過雨的景色


整片山景都是霧朦朦的


 




很美的餐廳,整座都是玻璃屋


一至三樓,三樓是景觀台


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美景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哦


看到花花草草我一定要拍啦


遠遠就看到這棵樹,樹名我不知道


我稱牠為聖誕樹


這天雖然天氣不佳,但人潮還是挺多的呢


趁沒有人在這,我趕快拍下這裡的景色


雖然冷得要命,我還是要拍照


哈!哈!哈!因為Candy真的很愛拍


天氣再冷再熱都要忍受


餐廳的廁所


這隻狗狗超可愛的


名叫妞妞~~~


是這家店的狗狗


一進餐廳的大門口就可以看到牠哦



知道牠在做什麼嗎?


原來妞妞喜歡吃冰塊


我心想,若是冬天還是一樣嗎


想跟牠拍照得先用冰塊餵牠



喜歡”我”嗎?到數碼天空看”我”哦


拍完了相片,肚子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


又累又餓的


美食當前口水都快流出來嘍


濃湯,生菜沙拉


綜合盤~~~裡頭有雞米花,洋蔥圈,薯條




焗烤麵~~~呵因為怕胖我只吃了一點點


其餘的都是”北鼻”吃


餐廳晚上的景色


很美吧!


這裡很適合約三五個好友來這喝茶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