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沒有蛋糕


因為晚上得出席一場婚宴


下午三點多,本來已經來到台北故事館了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在門口拍個幾張相片,沒買票進去


我們算是早到,六點多就到嘍!


沒什麼事,先來個合照


這一群是”北鼻”的高職同學,還有老師跟師母


跟新人一起拍照,沾沾喜氣


離開會場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嘍!


但我還不想回家,總覺得生日耶


怎麼沒感覺是生日的感覺呢(雖然隔天北鼻會帶我去台中玩個二天一夜)


後來我們選擇去陽明山看夜景


算算差不多有半年沒上來陽明山嘍


這天風可真大丫~~~沒多久我就感覺好冷


好美的台北夜景


已經十一點多嘍!回內湖的途中


我們經過美麗華,心想住這那麼久都還沒拍過摩天輪呢


在這~~~我們也拍了好幾張相片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北鼻送我的戒指


上頭有刻日期和英文名字呢


可當項鍊和戒指


立體貓貓卡片,很可愛哦


(因為Candy超喜歡貓咪的)


不知道他去哪找的那麼可愛的卡片



Nicole送我的禮物


一樣有卡片和小飾品


Alison送的身體乳和卡片


聽說擦了不油膩


北鼻一看到這一罐高興的說這是要送他的嗎


才不是呢!?這是我的



有趣的是昨天接到朋友的電話


告訴我生日快樂!原來她記錯日期了


沒關係!你的祝福我仍然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