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這一天是北鼻的高職(糾察隊)同學會


自從跟他交往丫,我得出席各種的聚餐


也因為如此,幾乎男友的朋友群我都認識



看大家都在認真的看著相本呢


北鼻也有帶高職時候的相片給大家分享


他丫常跟我說,以前丫有多少學妹喜歡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受歡迎~~~



這天我們來到亞廬義大利窯烤


吃什麼呢?這裡是採自動式的


有北鼻最愛的”帝國蟹”而且是吃到飽到


服務人員會三不五十的拿出一大串肉串


然後到你旁邊介紹這是什麼肉


有牛肉,雞肉,豬肉...還有駝鳥肉


Candy不愛吃肉,我只吃了幾口而已


而我最愛他們的”拉茶”


很好喝又不甜膩


坐旁邊這位女生是北鼻的學妹(去年已經結婚了)


雖然如此,學妹看到北鼻可是很熱情邀約合照呢


(莫非你以前暗戀過我北鼻)


 


以下這一張相片有我男友的初戀情人哦


(基本上他的二任女友我都見過,哈!哈!哈!沒一個像我那麼可愛的)


大家猜得出是哪一位呢


而我的歷任男友北鼻當然沒見過嘍


(因為太多個啦,嚇死氣死你)



這一張中間這個男士,像不像海角七號的男主角”阿嘉”


有人說像,有人說不像


旁邊是他的老婆跟出生五天的小男孩


晚餐結束後,我幫大家拍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