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至善公園(對面就是雙溪公園啦)



10/26最近巒樹盛開,我們倆個人跑去巒樹下拍照


(北鼻說這幾天上班途中發現這一棵巒樹長得最低)


身上穿的這件外套是”北鼻”的媽媽送給我的


說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我生日早就過了)


最近他媽媽為了照顧鄉下的阿嬤,幾乎都不在台北


但她還記得我的生日是在十月


聽北鼻說他媽媽從沒送過給他以前的女朋友(不管是真是假我真的很高興


而我也當面跟她說聲謝謝


我的桃紅色衣服寫著C


是我跟好朋友Lydia一起去買的


她也有一件哦!只是顏色不一樣


身上的包包是親愛的姐姐從東京買回來送給我的


看得出來嗎?其實在10/25那一天心情很糟


我哭了好久~~~多虧有你我的好朋友Lydia


還好我們住得近,跟妳聊聊心情好多了


是誰讓我難過的呢?就是站在我身旁的北鼻啦


最近我們忙著找內湖的房子(本來預計明年搬土城的)


我,找得好累!一句無心的話讓對方覺得很在意


所以嘍就吵了起來


我丫哭得淅瀝嘩啦的,後來跟好友Lydia訴苦


其實想想,哪對情侶夫妻都不曾吵架的


我們總是吵吵就好了,沒有隔夜仇啦


看吧!我們吵完過後還是很甜蜜


雙溪公園裡整理得很好


景色也很美麗


沒想到一整個下午我們就拍了好多相片


以下這張相片是北鼻想的


他要我們背對著背


拍出只有影像的感覺


拍完了一整個下午


肚子餓啦!


我趕快叫北鼻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後來我們到了天母,吃了好吃的鍋物呢


北鼻還買了東西送我哦!


看你那麼疼我,我還是原諒你好了.


我問他為什麼我哭的時候連安慰我都不會(這樣會更讓我傷心難過)


他卻說因為曾經想抱著安慰我,被我推開了


所以不敢抱我,也不懂得怎麼安慰~~~切


我心想多抱幾次多推幾次,我想我就好了丫


女生,很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