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選自IKEA官方網站


這幾個星期我們都沒去哪玩~~~


最近的Candy在忙些什麼呢


本來跟北鼻計畫好,明年大約三月我們就搬到土城的新房子


那是我們在去年一起看的新大樓


剛買的時候真的迫不及待想到那去住


畢竟,我一直夢想有自己的小窩


就在上個月初,我們改變計劃了


仍然會住在內湖,離我公司近


生活機能也較好


所以呢!大約上個月中旬開始


我們倆個人一直在努力的找房子,看房子


但是因為去年已經買了土城的房子了(我們並不打算賣掉,繼續租人)


在台北市我們的預算只剩可以買間小套房


雖然是二手屋,但也有看到不錯的呢


小歸小,不過非常的溫馨


除了看房子之外,我們一有空就跑到大賣場看家電


呵!呵!呵!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北鼻說:等我們買到房子,要帶我去IKEA看家具


因為我超喜歡那裡的家具嘍


到時候我就可以把喜歡的買回家


韓国のドラマを夢中します


沒錯!最近一下班我就趕快回家


原因是什麼呢?哈就是趕回家看韓劇嘍


家有七公主是我最近迷上的電視劇


偶爾在公司還會問已經看過的同事劇情


真是糟糕丫~~~因為Candy下個月就要日文考檢定考了


北鼻最近常唸我,都在迷韓劇


倒底有沒有好好看書呢


沒想到他開出條件來吸引我


好啦!我會努力的~~~


但還是沒把握一次考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