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那天,是我的生日


長那麼大的我,卻不曾看過國慶煙火


就在今年,剛好施放煙火的地點是在台北


我跟寶貝說今年的國慶日我們一起去看煙火好嗎


其實連續放假那五天我無聊斃了


因為男友要上班無法陪著我


連慶祝生日吃個飯也是在他下班之後去的


我知道他很忙碌,忙碌之餘還要懂得照我所希望的陪我吃吃飯


但我知道,至少他有心陪著我一起過生日


當天10/9午夜過後就是10/10


男友拿起一個小袋子放在桌上,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其實我應該知道他會準備生日禮物


假裝很鎮定,但內心其實真的很感動


我手上戴的手錶和我跟他的情人對錶(去年生日他買的)


項鍊背面還有他用巧思貼上我們的合照(情人節買的)


這次,男友送我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印章


說是要給我開運的(因為這一陣子覺得工作不是很順心如意)


男友總是說他做得不夠好,沒有我那麼浪漫


但,真的夠了


在生命中,遇到不少的追求者


但也沒有像現在的男友一樣那麼用心的對待我


雖然我老說他是個"傻茂"(笨笨的意思)


因為他不會甜言蜜語,不會哄我開心


但,像我喜歡花他卻真的每星期買花送給我


曾經還因為我生病,他頭一次主動要幫我從花瓶換上新鮮的花


卻因為我的花瓶過重而滑手打破了我心愛的花瓶


這樣不打緊,卻把我跟房東租的房子內的洗手台給一起敲破一個洞,還得賠上新的


不過慶幸的是他不是廣告中的唐先生~~~~要不然以後的日子可能很難熬cccc



曾說他都不像追我的那些男生一樣那麼會說話


我生氣時,別的男生可是哄的要命


只要能夠讓我開心就好


但男友不一樣,我無理取鬧的時候


他可不會順著我,他會等我氣消了才會抱抱我


所以往往我對他生氣都一下子就好了


其實我姐曾跟我說過,我是被寵壞的小女孩


現在想想我也這麼覺得不過男友寵我卻很懂得拿捏


算是理性的寵我吧!!哈哈!!有這種說法嗎?


因為我從小沒被媽咪打過,但好像惹過我老爸生氣過


 


10/10當天晚上六點男友一下班就接我去看煙火去


當時我們倆為了親眼目睹美麗的煙火


連晚餐都沒吃~~~


這次沒開車,因為會很塞~~~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人山人海的連停個機車都很難呢


好不容易我們找到還可以站著看煙火的地方


準時7點鐘,終於施放國慶煙火


碰!碰!碰!頓時間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沒想到我的眼眶已泛著淚光


真的好感動哦!!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看到國慶煙火耶


而且這天又是我生日,意義特別重大


我等不及跟寶貝說:謝謝你


他還傻傻的問:謝什麼


男友有拍許多相片,但實在拍的不清楚


所以套用別人拍的PO在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