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好的日子


陽光很大,但因為已經秋天了,涼涼的感到很舒服


我跟男友提議,今天我們就去漁人碼頭吧


因為我們北部玩透透了,但好像不錯二個人一起去那~~~~


到漁人碼頭前,我們去看了一下預售屋


是靠海的別墅,頭一次男友提出一起看房子的提議


到了那~~~果然有手提名牌包的婦人在那看房子


還有很多攜家帶眷的一起去看


一進去看,客廳有我和男友都很喜歡的壁爐


二樓的主臥房不是很大,但卻很溫馨,不過浴室滿寬廣的


可以二個人一起洗泡泡浴哦~~~不虧是別墅


但老實說想像比我們實際看到的其實還有些差距


因為離海其實還滿遠的,且前面還有一大片空地,將來若蓋大樓


那麼我想海景肯定看不到了


 


之後我們到漁人碼頭走走拍拍照


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人群很多,橋上也都是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


一路上我們買點小吃,散散步聊聊天


夕陽西下了,感受到不同的美景


當時風有點大,男友還問我會不會冷


想把外套給我穿


這小子雖然是"傻茂"但真的很體貼


到了五點多差不多要天黑了


我們還得趕回台北呢因為晚上要去選購床單


去HOLA買了床單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哦


男友答應我接近過年的時候,也要把房間的漆成我最愛的粉紅色


在HOLA我看到了好可愛的小熊,真的很想要


但說真的房間真的沒地方放了


我最愛的聖誕節又快到了,好期待


因為期待可以跟男友一起去外縣市走走一起慶祝


但是Honey說要看當時的工作進度如何


保佑丫保佑真希望可以去玩個二天一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