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失眠了


明明累的半死,但卻怎麼都睡不著


唉~~~我的周公跑到哪去溜ㄉㄚ去了呢


試著讓自己的心平靜,什麼都不要去想


但,真的好難好難


越是不去想越是跑出許多事情來讓自己煩


聽著牆壁上的掛鐘,秒針走動的聲音


滴滴滴的聲音,心仍然靜不下來


這時怪起這個鐘吵到我,cccc


我好想睡好想睡,拜託讓我睡吧


我才不想再去想公司的事情呢


不知不覺卻已經天亮了,我聽到早起的鄰居們在互道早安


天丫!怎麼那麼快就白天了呢


我都還沒休息呢!這時很懷疑自己,這幾個小時我都在床上想了什麼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竟然可以躺在床上幾個小時都是清醒的


都還沒到吃早餐的時候,這時我腦海突然浮現


今天去早餐店吃早餐順便點個Coffee來提神吧!


突然想起這個念頭時,自己心裡才想


Candy呀Candy到還沒到那個時間你就想東想西的


難怪會失眠


 


11/17


沒想到沒怎麼睡覺的我,還可以撐下一個忙碌的一天


到快下班的時候,不禁佩服自己怎麼熬過今天的丫


都快晚上7點了,心想耶~~~我要快點回家


突然主管又說上頭要我們寫文書報告


是班上所有學生的學習報告


天丫!上頭還真的那麼愛叫我們寫文書報告


剛做完了另一份,才剛交出去而已


現在又多出另一份


每個老師臉都綠了,當然也包括我


7點多一點點,我們不想再去想公司的事了


大家紛紛說再見,然後快樂的下班


這可是星期五耶,明天就要放假了誰要去想這些呢


煩死了


回到家後,當我一打打門聞到了很熟悉的味道


那就是男友常會送我的香水百合


花都幫我插在花瓶上了,開心


包包放下,我趕緊去洗手吃晚餐


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跟男友聊天


不過丫當晚上8點多的時候我的眼皮卻重得想夢周公了


 


因為明天是假日的關係,我想去租些書回家看


看到了小s之懷孕日記,其實之前就滿想買回家的


沒想到本來很想睡的我


拿起書本卻一直看,我想可能是因為心裡想


今天就算又失眠還是晚睡都沒關係


因為明天放假嘛


看著看著看到一段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小S是這麼寫著:


當你看一個人,怎麼看都覺得可愛,不管他做什麼事,


你都覺得很好笑,他只要很自然的在你身邊,你就覺得很幸福,


那就是你真的很愛他.


沒錯耶!我們家的Honey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嗯!正當我看到這一段時才想起


忘了跟Honey道晚安,當時的他已經睡的很香甜了


熟睡的臉像似一個大Baby


Candy我每天都會跟他說晚安親吻一下才會入睡


當然寶貝也已經很習慣我這個動作


就算他怎麼再累已經呼呼大睡了


怪的是他也是說晚安然後回我一個吻


有時這樣的一個小動作,卻是給我最大的安慰


我會想,人不是事事順利的,或許工作上很多的不順利


但至少我身邊有個很支持我會傾聽我的心聲的寶貝


11/18Candy看完了小s之懷孕日記直到午夜一點才入睡


我覺得寫的還不錯,


當天的我也睡了個好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