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一直在委曲求全


你一直在等,你為他做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


等有一天,他會回頭


說真的,剛開始大家都會安慰你


或許真的有一天他真正的明白,你才是最好的


但是,每一次得知你的消息


讓我不得不為妳擔心


我回想起當初你要結婚的時候問我


該不該結?原因是你已經發現他對不起你


"外遇"在現今的社會上常聽到的名詞~~~~


是外面的誘惑太大還是自己跟本定不下心來


那麼,既然心還沒打算安定下來,又為何要結婚呢


猶記起你當時告訴我,找到好的就要趕快結婚安定下來


有時,參加朋友的婚禮,那種氣氛那種感動


真的,讓我也有一股衝動會想結婚


然怪人家常說,結婚真的要一股衝動


 


今天又得知你的狀況,說真的讓我不得不擔心起來


你一向心軟,也知道你這麼做都是為了這個家


很想勸你,但每當知道你的情況的時候


妳,都已經做了決定....


希望你多愛自己一點,把愛他的那份愛


轉移到二個小寶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