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旅的第二天,我們來到新社莊園


來到這彷彿身在歐洲呢



看吧!建築物是不是很美呢!


連這裡的花圃都是心型的呢


這裡有座羅馬拱水噴水池


我們拍下潺潺流水的景色


這個椅子超可愛的


是狗狗造型的


西堤碼頭~~~站在這你可以看到園區各個角度的景色


遠處的建築物是”酒莊”


”虹橋”


看橋的上面那麼多人潮,就知道當天有多少遊客丫


Candy熱到臉紅紅的


”お古城”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座城堡


好多人拍照丫


一看到沒有人在拍的時候要趕快拍




拍一張當然還不夠嘍


得再來個合照


お古城的天花板


建築物真的很特別


這裡的空氣和景色超優的


古堡附近到處可觀看到花草樹木


我和”北鼻”張張都笑得很開心


這天太熱啦!本來還穿長褲的我


換上短褲


結果回台北之後才發現我被蚊蟲叮了


我好喜歡這上下兩張相片呢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以下這張是我在廁所門前拍的


看吧!連洗手間都很不像洗手間哦


而且一點都不臭,打掃得很乾淨


這張相片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


背景全是滿滿花景


但是在拍的路途中,卻看到遊客整個躺著


花都被你們壓”壞”了


Candy雖然喜歡拍下花的景色


但絕不去”採””踏”破壞花朵


藍藍的天,搭上古堡


讓我想起,原來在台灣也能有那麼美的地方丫


這是瞭望台


我們只拍照,沒有走上去瞧瞧


肚子餓啦!準備到餐廳用餐


這裡是六角亭餐廳


餐廳當時可是客滿呢


還好我們不用等就有位子了真幸運


餐廳看起來也很有特色呢


而且它的餐點吃起來很可口美味


拍下這個景色時


我正一個人坐著,東張西望


而北鼻呢?我叫他吃飽先睡個午覺


要不然晚上他得負責開車帶我回台北呢?(開車其實很累人的)


哈!還是坐車的人比較しあわせ


”酒莊”近拍的景色


我的”北鼻”剛睡飽啦


所以眼睛還有點無神


拍下這張的時候,我眼睛不知道在看啥


沒看鏡頭呢


再重拍一張吧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新社呢


多謝有台中的朋友介紹我來新社這個地方呢


我的兩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丫)


下次,我們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