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土曜日


相片地點:台中五角船板門口


一大早就被北鼻吵醒了


不是說好可以睡到九點半嗎?怎麼八點多就把我叫醒(我好想睡耶)


因為昨天半夜三點才睡丫~~~


北鼻忙著規劃行程,而我忙著看我的韓劇邊敷面膜



到了台中的第一站


我們到了五角船板


上一次要帶媽咪去嘉義的分店,已經不在了


原來已經折除嘍



這裡的建築物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們先跟服務生說我們先去拍照,待會點餐


可見拍照對我來講有多重要丫(其實是肚子還不餓啦)



五角船板裡頭的一角


其實在台北大直美麗華附近也有五角船板


住內湖那麼久嘍卻都一直沒進去過,外觀看起來很像霍爾的移動城堡呢


改天,我也要去看看



這裡除了建築物很特別


連廁所的洗手台也很有藝術感呢



我們的午餐,(當時已經是二點多嘍!放假總是沒有按照時間來用餐)


海鮮昆布鍋湯頭很好哦(Candy最愛吃鍋類嘍!)


空心菜,雖然很普通的一道菜


但真的很好吃(色,香,味俱全)


再來杯水果茶


旁邊的”麻糬”超好吃的ㄋㄨㄢㄋㄨㄢ的口感真好


水果茶也很真材實料呢






這裡是哪裡呢???


我們隨後來到東海大學


剛吃飽來這散散步,生活真是愜意丫


沒想到假日的園區人潮還是那麼多


其實我們是為了這座教堂慕名而來的


 




Candy很喜歡教堂的感覺


跟北鼻來個合照


這座教堂真的建造得很特別


好多年輕人丫情侶還有夫妻都來這呢


綠油油的草坪,讓人感覺真舒服


只可惜我們待在這的時間不久


一下子就天黑啦


這裡是台灣香蕉新樂園


北鼻來過一次


我卻是第一次來呢


上頭那一張表情可不是”裝”的哦


因為我當時嚇一跳


背景都是歷年來的黑松汽水罐


很難得拍下懷舊的相片呢


背景是”春露柑仔店”


我的背景有個許不了主演的”小丑與天鵝”


大家有看過嗎?我記得小時候好像有看過(這樣子會不會透露出我的年紀丫)


但劇情忘了啦!


這是什麼車呢?我也忘了


感覺很像在賣”關東煮”的車子呢


餐廳的外面還有火車車箱供人拍照


喜歡嗎?就來一趟懷舊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