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の浴衣


好喜歡它的花色,去年去一趟日本


總是可以看到日本女孩穿著浴衣


浴衣的花色琳瑯滿目


我最喜歡色彩鮮艷的花色嘍


之前也看到姐姐穿浴衣的相片


中間這一位就是我姐姐啦



聽她說是要和同學一起去看煙火(羨ましい)


我也好想在日本體驗穿著浴衣和同學或朋友走在大街的感覺哦


***********************


前幾天我又續報了一年的日文課(好快!我都學了一年了)


花了我好多錢呢


但對於學習,我覺得是值得的


尤其自己慢慢發現日文有進步的時候


這比什麼都還來得開心


今年十二月打算考檢定考


但實在沒把握呢


很高興的一件事情是~~~


我的好朋友Lydia要去唸書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件開心的事)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哦


要好好加油呢


而我,也會繼續學日文的


最近突然有個念頭就是...


想去日本唸書(哈哈哈當然是短期的啦)


我想只能遊學吧


但像我那麼戀家的人,一個人到日本的時候會不會哇哇大哭呢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在東京還有姐姐在丫)


我想應該會很想”北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