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5宜蘭童玩節


這個暑假Candy忙到沒時間上來PO文


先補上前二週的日誌吧


炎炎夏日當然要玩水嘍


聽學生說來這很好玩,要我一定要來看看


於是夫妻倆決定在畢幕這一天來這玩水



大約三點多我們來到宜蘭


當時天氣還很熱呢!


Candy並不打算下水


於是先到處去拍拍照嘍


背景的帆船拍起來有如置身在國外呢



走著走著發現遠處有座高高的二座吊橋耶


北鼻提議去走走看


我心想也好,反正人都來了就去吧


沒想到這高高的吊橋排滿許多人等著要上去


當Candy上了樓梯後,直到吊橋前


我真的後悔了


Candy有懼高症,這吊橋的步道可不是木板哦!而是網子


當我往下看時,腿都軟了


但人都上來了,又不能回頭


只好硬著頭皮走完嘍


但這一路上都是手拉著北鼻走,而我的眼睛一直不敢往下看



Candy大約走了三分之一了


北鼻說得拍照留念


於是開心的拍照嘍


其實當時心裡在想,趕快走完丫



Candy雖然不喜歡炎熱的夏天


但卻很喜歡夏天的藍天白雲


隨手拍下藍天白雲的景象



大約下午四點多


我們才下水開始玩


腳泡在水裡可真是涼快丫


有消暑的感覺嘍



成人倒轉水迷宮


我個人覺得很好玩


坐在上面好像水床一樣



泡在水裡消消暑


太晚下水有個缺點就是


當太陽準備下山時就會覺得冷了



玩沒多久~~~


Candy抵不過身體的冷


所以趕快沖水換上衣服嘍



晚上的視覺效果跟白天又不一樣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還有個畢幕煙火


於是我們等到看到煙火看到遊行才回台北



這水舞在夜間時看到真的很美~~~



這裡還有各國的外國朋友在這表演


只可惜時間不早嘍


我們得啟程準備回台北

回家前拍下冬山河畔的景象


更多當天拍的相片


請來這裡逛逛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