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北鼻明年準備搬進去住的新家(位於14樓,最高樓層15樓)


當初買下的時候也是因為它的景色還不錯(而且,我們都喜歡陽光照進屋子的感覺)


看到沒??光是這窗簾和櫃子到時候我一定把它換掉(醜死啦!我不喜歡


這是我在唐立淇的部落格所看到的星座分析


我個人覺得好準哦


天秤:有一間自己的密室搞自閉。

天秤座最害怕的就是失去自己的空間,(沒錯!沒錯!)


即使結了婚也對兩人世界感到恐懼,


覺得每天要跟一個人塞在同一個空間裡走到哪都不自由,


到哪都被人問來問去,就會覺得很不爽,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自己告訴對方我要去哪,Candy超級討厭對方問我:去哪?什麼時候回來


(還好,北鼻他從不會問這些問題)


(只會問:明天有什麼計劃丫


所以他一定要有間自己的密室,一個他可以獨自思索的角落。


天秤非常重視自由和隱私,所以窗簾窗戶一定都要特別注意,


(還好新家的窗戶看出去是山景,很合我的要求)


還有不喜歡被別人看光光的感覺,所以最好不要一開窗就看到鄰居或被看到。


即使是msn都不喜歡被人在被後偷看,就算講的是很正常的事也不接受被控制的窒息感。


真的耶,我在msn即使是跟女姓朋友聊天,也不喜歡被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