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已經快結束嘍


這個暑假我算是過得很充實呢


但開始的時候,可真是累壞我了


每天每天得早起


這對夜貓子的我,”早起”可是一件難事呢


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帶著學生到處去


在安親班,我們也上了許多有趣的課哦


瞧瞧這隻豬~~~我實在不得不承認那是我做的


但是不是我畫的啦


這是陶土課做的,本來我想送給我”北鼻”的


沒想到他看到就笑~~~(我知道實在做得很醜)


*戶外教學~~~


我和同事們帶領著學生到科學博物館


MOMO電視台錄影~~~


我一個人帶領這群小朋友們一起到電視台錄”東模模,西橂橂”


這個星期六8/23下午5:30首撥,晚上9:30重撥


(大家可以看看哦!)


*這是我們去圓山大飯店的後山打羽毛球拍的


Candy也是好久不曾打羽毛球嘍


跟他們打,感覺很”元氣”哦


*戶外教學~~~自來水博物館


夏天,還是玩水最消暑嘍


*郵政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郵政博物館


裡頭的解說員講得很詳細呢


我...會不會穿得好像要去野餐丫???


*麥當勞~~~


這是小朋友最愛吃的麥當勞啦!


我買了一些薯條,可樂給他們分享


*美食課~~~


這一堂是包水餃,沒想到吃起來那麼美味可口呢


*游泳課~~~


小朋友好像都滿喜歡上游泳課的


看他們游,各各都像是魚兒


那麼的自由自在呢


*直排輪課~~~


Candy不會溜直排輪


看他們溜,倒也蠻想學的呢


*保齡球課~~~


Candy好久,沒接觸過保齡球嘍


他們是第一次打,感覺滿新鮮呢


拿到球的第一句話就是:好重哦


*戶外教學~~~兒童育樂中心


到了目的地,他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玩啦


而我也是第一次在正中午的時候


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樂設施


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趕快防曬


為什麼很少有我和他們的合照呢


因為出門上課我都會負責拍照


*思平的生日


買了好大的一個蛋糕,請安親班的小朋友和老師們一起慶生


*學生家長從北海道帶回的禮物


看起來真的會令人捨不得吃呢


超可愛的


糖果近拍


不過吃起來超甜的


Candy我只吃了一顆(怕胖)



*七夕情人節


我們自個兒做巧克力


準備讓小朋友拿回去送給爸比,媽咪


這愛心是我排的呦


這個暑假就快結束了


え~~~我的馬拉灣,小人國,八仙樂園...怎麼一個都沒去丫


原本Candy的計劃好像也都還未完成(我,實在太忙啦)


但是,會繼續潮理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