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達觀溫泉會館


這次的家庭聚餐我們來到達觀溫泉會館


位於新店達觀路上的達觀溫泉會館


裡頭有許多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運動設施


到了那我跟北鼻先去游泳


太久沒游泳的我竟然忘了怎麼游


只好拿著浮板游嘍


用完了泳池設施後我們跑到溫泉池去泡湯


是露天泡湯池,一邊泡湯還可以欣賞自然的美景


可惜泡的中途下起雷陣雨


所以我們改去打彈力球



準備看我打球嘍


其實我也沒打過


不過看過韓國電影的我的野蠻女友後


不是有一幕女主角帶著男主角去打球


而男主角因為不會打而常被球K到


看了那部電影後,讓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終於在今天有機會讓我打打看了



Candy第一次打彈力球


剛開始我跟北鼻都不會打


只好兩個人自己摸索


打著打著終於可以來回打個幾球


彈力球打起來還滿好玩的


而且,在室內打有冷氣吹


我竟然打到滿頭是汗





跟北鼻拍下準備運動的模樣


打完彈力球後(打了約一個小時)


我們改打乒乓球



打著打著發現肚子好餓丫


還是趕快填飽肚子要緊


今晚吃的是"烤肉"



Candy也來幫忙烤肉


站在我身後的是北鼻的二姐



因為人數很多


我們總共用了兩桌烤肉


但是食材實在是太多了


等大家都吃飽了,還剩下許多肉呢



跟北鼻邊烤肉邊拍照



等大家都吃飽後


來個大合照



這裡的景色還不錯


晚上還可以看到台北夜景


遠眺台北101



今天的聚餐不但要提前慶祝父親節


還要幫北鼻的哥哥慶祝生日



用完餐後Candy跟北鼻的二姐合照


二姐有張明星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像吳淡如?



那麼美的景色


我跟北鼻當然也要合照一下



館內的樓梯景象


這裡的設施還滿多的


有籃球場  羽球場  撞球...


真的很適合男女老幼


而且不想烤肉的話這裡也有餐廳


收費又不貴


很適合大家一起聚餐


當天拍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