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鋼琴還沒成為汽車廣告曲的時候


Candy就已經喜歡上凱文.柯恩的音樂嘍


在一次的下午茶時光,意外的發現這張CD


當時還跟著朋友去咖啡廳櫃台詢問,現在撥放的是什麼音樂??


我和朋友用完下午茶二話不說的跑去買了凱文.柯恩的CD


他的音樂不管聽幾次都不覺得膩呢



準備聽音樂會了,心裡好開心丫



每一次的舞台背景當然都不一樣嘍



跟北鼻交往前曾跟網友去聽他的音樂會


其實是我想去,當時找不到同好


直到認識他之後,每次的音樂會北鼻都會陪我去聽


2007北鼻第一次接觸凱文.柯恩的音樂會


3年前的我眼袋怎麼如此的恐怖


今年聽到廣播介紹有他的音樂會


Candy當然不能錯過嘍


本來還擔心太晚買票會不會沒位子了


還好還好我買到了,雖然位子不算佳,但總算可以去聽音樂會呢


台北國際會議廳也有聖誕節的擺飾嘍


每年的十二月Candy最期待這種聖誕節氣氛


說不上原因,為何那麼愛過聖誕節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不忘要拍下有聖誕節裝飾的相片


從小我就好喜歡過聖誕節,喜歡寫卡片,喜歡聖誕樹,喜歡這過節的氣氛...


其實婚前婚後,Candy的生活並沒有改變


只是身分證多了個配偶的名字


我常說雖然結婚了,但我跟老公感覺還是像情人一樣


一有空我們就會出來約會


不說,大家或許都以為我們是情侶呢


體心的老公陪了我排了約一個小時的隊


買了三張CD準備給凱文.柯恩簽名


但一人只能簽一份而己


簽到名字已經很開心了


沒想到還能跟他握到手呢他的手很柔很溫暖,感覺真的是超親切的呢


好幾年前我買的第一張凱文.柯恩的專輯(綠鋼琴),百聽不厭


第5張專輯雲淡風輕


第8張專輯幸福藍天


而這一張呢收錄了今天演奏的所有的曲子


當天拍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