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9宸上名品飯店


身懷六甲的我跟老公一起參加他專科同學的喜宴


當天我們不到中午十二點就到飯店嘍


所以賓客來的並不多



於是我們先拍拍照打發時間嘍


而且這飯店布置得還真不錯呢


有小熊供賓客拍照


我想很多大小/孩都很喜愛吧



這場喜宴的桌面擺設得真不錯


感覺很浪漫呢



我們坐的位置是新郎專科同學這一桌


老公的同學好像都還沒來


於是無聊的兩個人來個自拍



這喜宴沒有讓我們等很久


大約一點開始用餐


看著幸福洋溢的這對新人一起入會場


祝福他們"幸福久久"



這飯店的餐點真不錯吃


Candy吃得好飽呢



現在上菜都是一人份的幫你分配好


讓賓客吃起來省時又衛生


而這雞湯真的超好喝的



這一份焗烤海鮮吃起來的味道很棒,感覺超新鮮



新娘的第二套禮服


Candy看了真的超羨慕她的身材



吃了幾道菜之後,跟這位可愛的小妹妹拍照


她是老公專科同學的女兒


靠近我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阿姨,你肚子是不是有小寶寶?


還好還好,這小女孩不是以為我是變胖才這樣子



接下來新娘的第三套禮服Candy覺得好喜歡呢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而且很夢幻


他們一出場開始發放玫瑰花給大家,場面很熱鬧大家一窩蜂圍過去拿


老公也拿到一朵送給我



我跟老公說:參加了別人的喜宴果然心情很不一樣


回想起去年我們的喜宴


可是讓我緊張不已丫




以下是新人們的六張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