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9我的小情人誕生了


*這張相片是護士抱出來給爸比看的時候拍的


Candy的預產期其實是7/5(他原本應該是巨蠍寶寶)


本來跟老公溝通好,準備6/27剖腹生下小寶貝


不料,6/19這天午夜我怎麼也睡不好


(6/18我還到公司加班,晚上去逛饒河街夜市呢!是太累了嗎?)


那天半夜老是有子宮收縮的感覺,很不舒服


一早起床上廁所發現不妙好像有落紅的現象


我記得醫生說過要注意有沒有落紅  破水  還有規律的陣痛


只要有其中一樣都不能輕忽


因此早餐還來不及吃就趕快叫老公送我去醫院



經過檢查後覺得準備生產的跡象沒那麼明顯


所以中午就回家休息嘍


沒想到之後的一整個下午已經開始換成規律的陣痛了


跟醫生溝通後,醫生說可能無法撐到預期的那一天生


所以我跟老公打算讓他提早跟我們見面


(要不然若在公司臨時發生這種狀況,我還真不知道如何事好?)


6/19晚上8點多我就到醫院準備了


剖腹生產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醫生知道我很緊張直跟我說:放輕鬆


而且當時還跟我閒話家常聊起天來,想不到開刀房還有輕音樂可以聽呢


不到一會兒聽到Baby呱呱落地時的哭聲


感受到小寶貝出生的那一刻真令我感動的落淚


我心想,我們終於見面啦!"小寶貝"



這是婦產科幫小寶貝拍下的相片


他的髮量不多(應該是像我),所以護士阿姨幫他帶上這個髮帶


乍看之下還真像女孩子呢!



因為是剖腹生產,我跟小寶貝待在醫院六天後才出院


不過我可是休息一天就下床走動嘍


醫生還有家人朋友都說我恢復得很快呢!


而這六天在醫院我除了好好休息之外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哺餵母乳給Baby喝了


可是剛開始真的很沮喪耶


我的奶水總是不夠他喝,但是只要嬰兒室Call我


就算是半夜喔!我也是到哺乳室餵他


因為Baby越吸,奶水量就會越來越多


重要的是湯湯水水要多喝,醫生說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


我在醫院的六天老公幫我訂了月子餐


所以生化湯,發奶茶,排毒水我喝了好多



上圖這少許的CC數我可是徒手自個兒按壓,花了我許多時間呢


對奶量不足的我來說超級珍貴


直到6/25出院到月子中心後


那裡的醫護人員一對一的教我如何正確胸部按摩也幫我按壓,然後使用吸乳器


有吸乳器果然差很多


(但是因為胸部已經腫脹,所以感覺超痛的)


不過為了Baby還是要忍耐



這一張是出院後老公第一次抱到兒子



到了月子中心後,小寶貝的黃疸指數雖然微降


但膚色看起來還是略為偏黃



這是我開始住在月子中心時所拍的相片


只要寶寶一到喝ㄋㄟㄋㄟ的時間,醫護人員會打電話問你是否要親餵


通常我都是自己來,除非有訪客才給醫護人員餵


而且在嬰兒室那裡,我只要一有空就把ㄋㄟㄋㄟ擠出來存放在那



這是我們第一張的全家福相片


這段時間當然完全素顏嘍!



*拍下我的大情人跟小情人



在月子中心初期的這幾天


我意外的發現只要小寶貝便便或放屁就會有這種嘟嘟嘴的表情


真的是超級可愛


*更多相片存放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90/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