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5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二天


老公剛好也放假,說要帶我跟肚子裡的小寶貝來白石湖吊橋走走看看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酷熱,這一天熱得我直到下午三點多才願意從家裡出門



本來到了目的地我連下車都不願意


真的好熱丫


老公直說,人都來了就下車走走吧


我心想要拖著九個月身孕在大太陽底下,真是一種折騰



老公是個很會自得其樂的人


也因為有他才會帶給我無比的歡笑



從家裡出發到目的地其實很近,不用30分鐘就到了


這座橋就是白石湖吊橋嘍


住內湖那麼久,還不知道內湖有這麼一座橋呢


老公說他也是看報紙才得知的



Candy準備起身走到對面去嘍


下午四點多的太陽還是很曬呢


我不但全副武裝還撐陽傘(就知道我有多麼怕曬了吧)


走到了對面,我趕緊坐著休息


Candy露出大大的肚子給老公拍


老公說再不拍我就要卸貨啦



Candy走路走到臉紅紅的


這時心裡想,好想來碗冰冰涼涼的棉棉冰



(這一張是被老公偷拍的,我覺得很好笑)


好啦!白石湖我也到此一遊嘍!


我想趕快往回走,然後去饒河街夜市逛逛


這裡的景色其實真不錯,空氣也很好


而且晚上的話還可以看到大台北的夜景哦


走著走著,沒想到在我們背後的這兩棵樹也叫作夫妻樹呢


有許多遊客坐在這乘涼,聊天


而身為孕婦我呢!得趕快去夜市尋找美食填飽肚子嘍!


更多當天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