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台北自來水博物館(端午節當天)


住台北那麼久了,我不曾到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直到有一天無意間看到網友所拍的相片


我才知道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這天天氣很炎熱


我穿著我的新洋裝


準備拍照嘍


配上珍珠項鍊,好看吧


(這天還有人問我,請問你的珍珠項鍊是真的假的?)


這是假的啦


是我在捷運地下街買的不貴,而且很好搭衣服


跟北鼻的合照


到哪都要拍些合照


光是這座巴洛克式建築物


我們就按下好幾下快門嘍


而且到這裡的時候


好多新人在這拍婚紗呢


這是三級古蹟”抽水機房”


感覺身在異國的感覺呢


這天拍照的時候,其實是撐著洋傘


待到準備拍的時候,才把傘放下來


因為我實在很怕熱,也很怕曬


跟北鼻背對背來個合照


其實我並不會拍什麼Pose


怎麼擺都是那幾招


喜歡綠色植物


所以坐在這來個合照




我的小紅涼鞋,


是我星期六剛考完五段動詞通過升日文L4時


犒賞自己買的禮物


呼~~~拍了整個下午,油光都出現啦


很美的建築物吧


原來在台灣還是有許多漂亮的地方


拍了好幾個小時的相片


園內也準備休息嘍!


肚子好餓哦!準備用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