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自來水博物館


6/7號星期六


起床後我可沒閒著


因為這一天我打算到補習班考升級考


本來應該是星期二就要考過


但那天當我看到考卷時


整個腦筋出現空白的階段


雖然整張都有寫,但有些單字我似乎忘了


心想慘了一定無法考到80分啦


總共有一百題,而這一百題都是填空題


要80分才算及格


但那天我才考63還是67分


(考完後考卷無法帶回,因為下次的考卷未必是同一張)


看到分數都快哭了(看到一同上課的同學都考過)


因為我這幾天都熬夜看書呢


沒想到我沒考過丫~~~


 


星期六去考的時候


當然還是很緊張嘍


因為若再沒考過得再一直考一直考


直到考過為止(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當初要選這家補習班的原因了)


因為我對唸書很被動,一定要有壓力才行


當我寫完考卷的時候還認真的檢查一次呢


後來沒想到我竟然考99分


太高興了


雖然是第二次才考上


但我可是很認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