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的媽咪來接


通常我一有空都會帶著學生出門口


順便跟家長聊聊孩子的學習狀況


班上有一位小朋友,很活潑外向


超愛笑的,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偶爾也會跟他聊聊天


他是個男孩子,長像呢帥帥的


剛開始只看過他爸爸,


果然爸爸長得帥,兒子也帥


有一次跟這位小朋友聊天的時候


問他長大後想做什麼?


他竟然回答:想當窮人


???頭一次聽到呢


後來了解他爸是自個兒做生意的


每次來接他也都是開著Lexus來


就在今天媽咪來接他的時候


頭一次見到他媽咪


哇原來他媽咪長得那麼漂亮!


真的是爸爸帥媽咪漂亮


難怪兒子也那麼帥


因為這樣大家都會稱讚他爸媽


主任還跟我分享一件事


有一次主任跟他聊說:你爸媽都長得又帥又美


怎麼不叫爸爸媽媽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呢


好笑的來了


這小孩想了想,回答說:時間那麼久了,大概是忘了怎麼生小孩吧


要不然你自已去問他們~~~


哇哈哈!我聽到整個ㄆㄨ一聲


果然,還是有純樸的小孩(他目前小三)


我喜歡這樣的小孩,小孩就該有小孩的樣子嘛


*為什麼PO女孩的相片呢


原因是我跟北鼻都希望生個女兒


呵呵呵!因為他常說:女兒比較貼心


其實也不一定啦


我也教過小女生是小霸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