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下雨所以取消去戶外走走


最近除了忙工作之外,就是我的日文啦


因為得連續上三堂的文法課程


唉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


就是敗在五段動詞呢


現在,正要學的正是五段動詞


這是我又愛又怕的階段


但我總是自我安慰,這表示要升等級啦


日文有進步嘍


現在的Candy很努力用功哦


我從來沒想到,我會為了日文而放棄假日出去踏青呢


這幾天一下班吃飽飯就猛K日文


(算一算我要背108個單字,不包含填上動詞變化哦)


希望快點把五段動詞弄懂


下星期二就要考試了


真的希望一次就考上


要不然得重考考到及格為止呢

像昨天週六我就看書看了前前後後加起來有五個小時之久


週六耶,我都沒看電視


今天是週日,除了陪北鼻去他大姐家慶祝大姐生日


下午四點多就回家啦


因為我得再繼續背日文


希望星期二能順利考過)


(這樣下週日我就可以放鬆心情好好去玩啦)


除此之外,最近討厭的白蟻仍然會出現


(只要隔天要下雨,牠們就猛出現)


唉!已經有夠忙碌了


白蟻還來瞎攪和


不過我們打算把木地板換掉嘍


 


*今年突然想~~~明年過年不想在國內過嘍


好想去國外度假哦


去峇里島好呢?還是去北海道,夏威夷也不賴


可是,我們明年有得忙呢


又要搬家~~~


北鼻又告訴親戚朋友說我們最快明年結婚


明年真的會很忙嘍


若是真的太忙我想婚期再改改


(這個我會再跟北鼻商量,而且我還沒做好結婚的心裡準備呢)


畢竟搬家就夠忙了


何況是結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