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2006 10/1碧潭


休息了二個多月


最近開始工作嘍!所以又過著忙碌的生活


除了上班還得趕著上日文課


忙~忙~忙~


昨天從公司騎機車到東區只要15分(因為我超趕的,深怕趕不上)


趕著上五段動詞的文法課(這可是文法課的第一堂課呢)


 


新公司是從進公司忙到下班


我完全沒時間K日文


不過主任人很好,很照顧員工哦

像我昨天來不及打掃教室


趕著去東區上日文課


主任還會叫我先去上課沒關係


打掃,可以隔天提早到再掃


工作那麼久,頭一次遇到那麼好的主管呢


以前的主任,下班時間一到跑得比誰都快


而現在的主任是最晚下班的


且親自去倒垃圾(我覺得很難得)


員工忙著帶班,主任會幫忙用點心


不只這樣還幫老師的份弄好哦


 


因為太忙了,回到家又太晚吃晚餐


吃飽又懶懶的不想動,只想休息


所以都沒跟朋友好好打個電話聊聊天


(但我可是很想念我的朋友哦)


加上下週二得考動詞變化的筆試


(考過後才能上L4的課程)


我都還沒看熟呢


不知道能不能考一次就上


總之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