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嘍


因為得加班呢


我的新公司舉辦了一場家長坐談會


我以為待會只要跟家長談談孩子們的問題


及注意哪些地方


沒想到,我得先去顧著一堆幼稚園的小朋友


他(她)們大多是唸我們那裡的幼稚園


而他(她)們的爸爸媽媽都到隔壁看院內準備的資料,影片


還有小朋友的學習MV


而我們在另一邊的教室


哇~~~已經好久沒跟小朋友玩在一起了


而那是那麼小的小朋友


沒想到他(她)們都很乖~~~不哭也不鬧的


起初我還在想,待會吵著找媽咪怎麼辦


我使出混身解數跟他(她)們玩


Candy很厲害哦!能把剛開始一直跑來跑去坐不下來的小男孩


讓他專注的做一件事情,而且他後來可是玩得很開心呢


今天還帶小朋友去尿尿,還幫感冒的小孩擤鼻涕


哈!哈!哈!發現耐心還是有的


因為沒帶相機去,所以跟他(她)們玩樂的過程都無法拍



這是2005年暑假帶小朋友去小人國玩的相片


看吧!我像不像小朋友呢


突然間好想念他(她)們


我離開的時候他們正好升小五


現在都小六了~好快


記得這天天氣超熱的


呼~~~我最怕熱了


但能去戶外走走,我更愛


跟他(她)們來個合照


我混在裡頭根本不像老師嘛~~~


這是我那一年暑假帶的人數


還跟他們玩遊樂設施


但我實在太膽小了


雖然有跟他們一起玩


但我的眼睛是閉上的,而且狂尖叫


那個設施名稱我有點忘了


就是從高處往下衝的遊樂設施


總之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