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永和四號公園2005 10/10Candy生日當天拍的


5/16做交接的一天(其實根本做得不清楚)


還好我有這類的工作經驗,所以不怕嘍


我只能說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那個老師會被...


(連我都看不下去啦!何況是主管呢)


而且我看到的情況,覺得那不是真的為小孩好


要給小孩吃的玩的那誰不會丫


閱讀心得小孩都還沒看書呢就全抄給學生一整張A4紙張的心得


小孩的功課亂寫一通,這樣也ok


(我心想難道家長都沒有發現嗎)


唉~~~


最大的優勢是,連絡簿很會寫貼心的話


很會用吃的來讓小孩喜歡她


例如:要孩子訂正就拿一顆糖(總之拿吃的引誘)


吃到小孩連正餐都吃不下啦


這點我很不認同


要整頓這一班,我想真的好辛苦哦


光是常規就得慢慢來嘍


 


5/19就開始正式上班嘍!


這個星期累得我變得好好睡(可是一覺到天亮呢)


以前都還會有睡不著的情況,經常失眠呢


我想一定是太久沒去工作了


所以突然覺得累~~~


可是當我回家的時候都快8點了


天丫!我都那麼晚才吃晚餐,真怕會胖下去呢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