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跟Lydia約好一起去逛街


每次逛街我們總是一邊逛邊打開話閘子


(她可是我談心的好朋友哦)


Candy最愛跟Lydia一起逛嘍


原因很簡單,我們總會看上一樣的衣服


幾乎每次去逛


我們總會來個姐妹裝(上衣褲子都會)


一人買一件一模一樣的


這件桃紅色的上衣就是Lydia先買


然後我也覺得喜歡,所以就跟著買啦


還沒買之前,我覺得胸前這樣子有點怪怪的


原來是穿在背後的啦


我們還買了同款式的小外套和上衣


其中一件有個大C的標誌哦


Lydia說:Candy你看,看我有多愛你


衣服上有你的英文名字C耶


ccc我也很愛你,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