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3大屯花卉農場


因為喜歡花卉,所以Candy都會留意哪裡有花卉農場


只要是中部以北的地方,我們幾乎都會去


大屯花卉農場位於台北縣淡水鎮


這真是個好地方哦!我超愛的


這裡有天然的山泉水,天氣太熱了


我蹲在這玩水的樣子


看到水我像個小孩子似的,我笑得多開心丫


好多的仙人掌樹


Candy的臉開始熱到通紅


向日葵花海


超級美的~~~


雖然這些花我在別的農場早已看過,拍過


但看到一片花海還是超開心的呢(Candy真的很喜歡花)


哈!!我裝小女人的樣子跟北鼻拍照


風車的景色,一樣在別的地方也拍過


但在不同的地方拍攝,有不同的感覺呢


園區內的一角


玩玩溪水消消暑嘍


藍白風情的景象


是我跟北鼻很喜歡的風格


因為跟愛情海很像


希臘愛情海可是我們一直很想去的國家呢


(不過旅費可不便宜哦


所以我們先在國內拍個過癮啦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小女人丫


哈哈哈!這就是嬌小的好處


太陽公公真的很強


害得我眼睛睜不開啦


這是前幾週北鼻買給我的新太陽眼鏡


是我喜歡的白色哦



這天還以為會下雨呢


看背景是不是烏雲密佈


還好,還好這一天玩下來都是好天氣呢


真的是太Luck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