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發達


打打E-mail就可以傳送想表達的話給對方


無論多遠~~~mail的確很方便


現在,鮮少有人還會用書信往來了


但Candy卻很喜歡收到明信片和卡片的感覺(尤其是明信片,我從來沒收過


我已經忘了什麼時候曾經告訴過我的好朋友Lydia這件事


記得我好像跟她說過


一直,很希望我能收到親朋好友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給我


(姐姐去日本唸書時曾說過要寄給我,結果也沒有


跟Lydia說的時候,當然這個願望沒實現嘍


就在去年~~~


我收到了生平的第一張明信片


是從國外寄來的耶(看了內容更是開心)



7/14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收到這張明信片


是Lydia從泰國寄來給我的她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好朋友


*這就是Lydia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啦


當時她去越南玩~~~


謝謝Lydia實現了我這個願望


有你這位朋友真的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