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淡水老街


今天是5/20星期二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哦


(平常我可是都睡到9:30今天7:30起床對我來說算早嘍)


因為是下午上班,所以安排去上上午的日文課


老早就想升L4嘍但老師沒說ok所以我也沒問哪時候才能升級丫


就在下課前,せんせい說我可以準備升L4了


我好高興丫因為我上L3已經上了好幾個月


等的就是這一刻~~~


但因為升級需要考試


而且這次是在補習班考筆試,通過後才能上文法課程


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我實在沒有把握


還好!還好!今天總算是讓我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