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石碇永定國小


雖然這兩幾天心情不好


但還是打起精神去上日文課


結果我提早了30分鐘到(可以的話我盡量提早到)


這是我第一次上下午5:30的課


當我看到佈告欄的時候


心想:不會吧怎麼會是土井生先呢


對我來說他超嚴格的


我上過一次他的課,他的要求很高


上次才得C~~~(平時都還可以得到A+或B的)


(不過北鼻特別喜歡我上這位老師的課,說這樣我才會進步)


上他的課真的得仔細聽且動作要快


因為他很少說中文,幾乎全程講日文


昨天我筆記都還來不及抄


結果問題又問到我了


因為緊張,結果我說得亂七八糟


不用助詞的時候用助詞


要不就是沒講完整後面漏了一大句


真想哭~~~


這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可真難熬


我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事(更沒有時間讓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今天下午就開始複習昨天所不會的


單字真的要多背一點


要不然真的會聽不懂呢


文法也要牢記才行(別再混了)


慶幸的是~~~雖然這二個多月以來


我的心情起起伏伏的


也因為工作的事讓我心情沮喪


但還好幾乎每週日,北鼻都會開車帶我到郊外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讓心情開朗


以前這些相片就是我賞桐花季拍的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