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宜蘭綠色博覽會


一直告訴自己要快樂


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發覺自己無法承受,所以想逃避


當難過的時候我就想躲起來


不讓任何人看到我如此的模樣


但是我好想找人聊


好想好想大聲的哭把全部的情緒都宣洩出來不再壓抑


打電話給好姐妹,因為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


也只有面對她我才能毫無保留說出我心裡的話


真的很謝謝她


還有其他關心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為我加油打氣


但Candy實在很糟糕


把自己的人生都打亂了


訂了目標又無法勇往直前


我氣我自己,討厭自己


討厭現在的生活


昨天打電話給親愛的媽咪


結果又忍不住哭了(我真的是愛哭鬼)


媽咪跟我說: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熬過就好了,叫我別難過放寬心胸


當我聽到這些話眼淚直湧出來


因為哭了太久了,眼睛腫得像金魚似的


到了晚上我根本不敢出房門

 (愛面子的我還是不會輕易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因為沒出去吃晚餐加上感冒我根本沒胃口

沒想到”北鼻”幫我煮了稀飯(你是在學李英宰嗎)

(因為他都會陪我看浪漫滿屋,裡頭有這一幕)

北鼻叫我要開心

因為這幾個星期我幾乎都在吃藥

然後又感冒了

大家的心意我都知道,我得堅強

恢復以前那樣,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