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目前來到二周一次的產檢


這是上週五看到小寶貝的樣子


臉圓圓的,醫生伯伯說:看起來臉比較像媽咪哦


在檢查的時候,和老公意外發現小寶貝嘟嘟嘴的模樣


可惜醫生卻沒有拍下那張影像給我們


要不然他遠在日本的阿姨還有住嘉義的外婆看到他可愛的模樣


一定會覺得很開心的


小寶貝也長大許多嘍


目前來到一千七百多公克


不過他的頭頭還是在上面呢


其實Candy並不擔心胎位不正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想剖腹生產


只是老公一直鼓勵我自然產


*懷孕來到後期了


總覺得體力越來越差,走起路來變得好笨重哦


雙腳腫得跟什麼似的><(水腫變得很嚴重,老公煮的紅豆湯也發揮不了消腫的作用了)


可以穿的鞋子也只剩一兩雙


醫生說等生完約二周就會消腫了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預產期了


回想起去年十月~~~


當家人得知我懷孕這個消息


大家都高興得不得了


姐姐特地送我安產御守


我每天都放在包包裡呢


小寶貝只要再忍耐個一個多月


我們就可以見面嘍


媽咪也會努力,雖然後期媽咪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呢


自己懷孕後,真正了解到要當個媽咪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