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Candy有可能走入紅地毯了


因為跟北鼻已經有在計劃最快就是明年嘍


所以,我丫有在留意婚紗店


這一張的風格是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我po上來嘍


2008/7/6我和北鼻到青青食尚會館


會到這裡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想來這走走,拍拍照


這天剛好有兩對新人在這辦婚宴


我們丫就趁婚宴還沒開始,開始狂拍照


教堂~~~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我就夢想是能在浪漫的教堂舉辦婚禮


雖然我並不是基督徒


跟我親愛的北鼻拍合照


我們去到哪一定帶著腳架


不用麻煩路人甲乙


以下這一張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哦


這是我拿的DM


現在只有一有空我還是會慢慢留意婚紗店


最近晚睡早起,免不了熊貓眼


很棒的戶外下午茶區


我跟北鼻有在討論,結婚要不要也來這


這是北鼻拍下的玫瑰花


他丫,看到花總是會拍個幾張


紅地毯的兩側是游泳池


感覺真的很浪漫,很美


Candy超愛



園內的景色一角


我就是為了來拍這個景而來的

跟北鼻悠閒的享用下午茶時間


一邊還看著新人的婚宴



這是其中一對新人的婚禮


雖然今天不是參加朋友的婚禮


但卻在這觀看了兩場不同的婚宴


好特別的經驗


也祝福他們哦


*以下這一張是我當天拍的最愛的一張相片


感覺很唯美,很有女人味哦


最重要的是拍出我超希望的小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