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帶完了四升五的學生,就要帶小一升小二的學生了


教中年級生也已經兩年的時間


和他們相處的這兩年,有著許多回憶呢


例如:和他們一起去戶外教學,去了六福村,小人國,兒童樂園...等等


要期中期末考的時候,為了要複習功課,大家處於緊繃的狀態


我很喜歡小孩,也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聊天


除了要當他們的老師,我也要當他們的朋友


所以和他們相處的模式,總是輕鬆又自在


這個星期一我換教小一升小二的學生


好久,沒有帶低年級的學生了


記得曾教過那麼小的學生,應該是三四年前了吧


呵~~~這也說出我的年紀,其實老大不小了


在短短的一星期,沒想到被一個小二的學生說


他很喜歡我~~~


小孩很天真,喜歡你一定會告訴你


(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很起來很會哄騙小孩,所以小孩都會喜歡 )


昨天他還問我:Candy你最愛的人是誰?


我回答:當然是我媽媽丫


沒想到他接著問:那男生呢


我告訴他說:那男生的話就是爸爸


呵~沒想到他很失望回答:哦~~~~


和小孩相處久了,自己也變得喜歡和小孩的童言童語


最後我回答他:是你,好不好?


呵~沒想到那麼小的小朋友竟然會臉紅害羞


真的好かわい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