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的”友達”其中最最最要好的就是Lydia啦


怎麼說呢?因為跟她,我可以不用掩飾的把自己的心事通通說出來


她是我談心的”友達”


而且丫Lydia算是個很時尚的女生哦


且非常活潑外向,看到她的時候總是感到她每天都很開心呢


我丫化妝,瘦身只要有關美的東西,問她準沒錯


Lydia有著許多衣服鞋子,每次看到她丫總是穿著不一樣


所以Candy非常喜歡約她一起逛街,吃飯啦


”友達”之一Ruby


個性很活潑,外向


這是她可愛的女兒


Ruby在未婚前跟我一樣也學日文,而且還去過日本遊學


對日本非常有興趣,去過日本也好多次


除此之外呢也很愛旅遊


所以丫我常會跟她聊到去哪玩好呢


Ruby也非常愛買衣服,包包,鞋子


前幾天去她家坐客,發覺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左為Alison右為Cathy


Alison是個很nice的女生


她也是個談心的好朋友,很會照顧人呢


可惜的是:那麼漂亮的女生竟然沒交男友


上次介紹我的朋友給她,結果男生太忙太被動了


Cathy是我以前的同事


但我在一個多月又和她同一家公司了


她算是我的貴人吧


因為我有這一份工作都是她介紹的


在公司她很照顧我,我丫晚上必須上日文課的時候


都是跟她調班的多虧有她


Cathy很喜歡約大伙一起去用餐吃下午茶


我們的聚餐都是她約的居多


她呢也是很愛買衣服的人哦


聽說常有買了還沒穿呢


我跟Ruby的女兒合照


她叫可可,很可愛吧


我跟Alison的合照,冬天拍的


她的生日快到了,前幾天提早把生日禮物送到她手上


Alison很高興呢祝她生日快樂


我跟Ruby的合照


7/1拿生日禮物給Alison的那天


順便跟Alison到Ruby家串門子


Ruby她還親自炒了幾道菜給我們吃


哈哈哈這天我是吃了Ruby煮的晚餐才跟Lydia去公園運動


我跟Lydia的合照


Lydia很高,身材很好呢


這是去年我們用完餐,在外拍的相片


Lydia7/5就要出國了也就是今天


希望她玩得愉快哦


記得想我呢


”友達”之一Amy


跟我一起去日本的朋友Amy和她的兒子


Amy本來不化妝的也不跑美容中心的


後來受到我的影響


現在和我在同一家美容中心做臉保養皮膚


去年暑假我還教她化妝哦


偶爾,她也會跟我們一起去敗家


她算是我朋友群裡頭最不常買衣服的女生嘍


北鼻還叫我別帶壞Amy


我哪有丫,是讓她變漂亮耶


Amy現在的皮膚很好,就算不化妝也ok了



這就是可愛的我啦!


昨天是星期五到了東區上日文


最近剛升上L4


老師教的動詞變化,我好像都搞亂了


說也說錯,還被同班的16歲小妹妹笑呢


”先生”叫我要”頑張”


嗯我會的,會繼續加油


學語言就是要敢講,講錯被笑也沒關係


就在昨天,下了課一個人去逛街


我走在東區的地下街


本來呢看上兩雙喜歡的鞋子,沒想到沒有我的尺寸


我的腳真的是太小啦


雖然一個人逛街少了人陪我說話


但,至少我現在不怕一個人嘍


現在,偶爾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