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明治神宮


Candy從小就不是一個很認真的小孩


(在我的世界裡只想玩吧!考試從不放在心上


這造就了長大才要認真,真的很辛苦


現在丫是人家努力一分


我丫可能就得努力二分剩至於更多的努力


從高職三年級,我就開始接觸日文


因為受了姐姐的影響


變得自己也開始熱愛日文


但是,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之前的教學多於文法,所以在說這方面我並不行


會讓我現在在繼續學日文的原因是


2007第一次到日本玩,哈!我以為沒問題的


沒料到到了迪士尼要點餐的時候


我竟然看不懂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回台灣我一定要去補日文



*相片地點:お台場(背景的彩紅橋真的很美)


現在Candy重學日文也快一年的時間了


目前有種無力感,因為我碰到”動詞變化了”


最初就是學到這就停了


但這次可不行,我一定會再學下去


昨天的日文課Candy上的很不開心,也很無力感


(明明都複習了,怎麼還...)


因為碰到的那位老師,我說不上來她的表情給人很大的壓力


到後來沒想到同班的男同學和我也有同感


在課程上還告訴那位女老師說:老師好像覺得我們不會說出那個句子很驚訝


還狂笑我們這樣子會帶給學生壓力的,感覺很不好


或許老師求好心切


但得注意要怎麼引導學生才對吧!


老師聽了直跟我們倆講對不起!


現在壓力真的很大,但是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還想升上L5L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